神奇吧..
這種奢侈品會出現在to家...
to家很少買這種貴鬆鬆的東西說....
會出現在to家其實是因為我貪小便宜啦....

公司對面的土地公廟這天來一攤號稱是一元的草莓
於是中午號招了同事一起去買
結果所謂的一元草莓其實長、寬、高大約二公分不到吧
雖然有被騙來的感覺
但是有強迫症的我還是硬買了一盒回來
一盒100,算很便宜吧
而且他的賣相不賴,應該會很甜


to小孩老是只到我帶東西回來
鼻子真的是靈到不像話
又露出亮亮的眼神了...
就是這眼神,讓我甘願把錢都掏出來


免不了再拍一張..
小孩與新寵與草莓


拍完想拍的...
收工......c562502d.gif


很悶的小孩...
草莓...我實在是沒印象可不可以給狗子吃
雖然好像有人作草莓蛋糕給狗子吃
但是...草莓農藥好像噴很多,而且搞不好有噴什麼生長激素之類的
所以...to小孩,你還是吃吃蘋果這種東東就好嘿....
這種有毒的東東我就留著自己吃...

另外,有時候作人真的不能貪小便宜,而且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想要拿100元來買250元的口感實在是不可能,
講到這很明顯了吧,那就是我買回來的草莓真的很難吃
不甜就算了,我還吃不出草莓的感覺,我只吃了二顆他就被我一整個丟進冰箱去了
果然這種貴死人的水果,to家註定是吃不起啦!th_058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