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最夯的賞櫻點我想就是阿里山了....
拜廣告、一堆攝影者的張張美麗的櫻花
讓我們清晨五點出發來阿里山一日遊
原本想五點出發應該來得及
卻沒想到還是進不了停車場
很誇張  這天明明是星期三   但卻還是看到滿山滿谷的人
老實說  看了心情不是很美麗


車子停不進去停車場
只能往上停,還好離門口只要十分鐘的路程,若要像我朋友一樣走個30分鐘我想我會翻桌

台灣旅遊奇蹟...
那天遇到一堆,我想應該有10團的陸客,3、4團的日本人
他們似乎對於我們帶狗子出來玩感覺非常的不可思議
不過倒是沒看到他們殺紅眼


沒辦法坐小火車,只能靠著雙腳來欣賞阿里山
可惜...我好想拍小火車哦~


阿里山這裡的櫻花真的是有多,想到上次去東勢林場的花況
真的是覺得沒辦法比
那天天氣很好,拿小DC能拍出還不賴的相片


這天的孝子.......moly拔
櫻花長太高,短腿moly沒辦法拍,只好勞架拔拔抱起來
這一抱殺了不少大炮族的記憶體啊


現在的部落客很厲害,都會告訴別人那裡的櫻花開的最好,那裡最好取景
這是派出所前的櫻花樹,滿滿的人潮,要排照都要排隊
台灣人真的還是要發揮公德心,明明就有寫禁止進入的標誌了,還是有不少人為了取景而進去踐踏草地
難怪會有警察伯伯在站岡


因為人潮實在太多沒辦法在美美的櫻花樹下好好拍照
所以只好在走道上拍,拍到後面的一小點櫻花及高塔就當交差了


在來就又是個熱門的景點
派出所前吉野櫻星光大道
鐵軌二旁種了滿滿的吉野櫻,雖然這天來花期過了幾天,感覺不出來盛開的美
但是數大 還是有不一樣的美


當然沒有好傢司的我是沒拍出來櫻花的感覺啦


人多、天氣好,狗子真的比較容易累
精神一直繃住,真的有累
所以休息的次數也比較頻繁


大炮族都在卡位拍小火車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去卡位,所以自動放棄照小火車


除了吉野櫻之外,阿里山也有很多種不同的櫻花
最普遍的山櫻花在這也有種一片
小孩在石頭上當模特兒,這也是讓大炮伯伯拍的很高興
不過...小孩在臭臉?!


沼平車站前的大櫻花樹
這是這天我看過最好的花況之一,
滿滿的吉野櫻,看了心情真好


不過要拍這株要有點小技巧,狗子在斜坡上拍拍,感覺有點小危險
快速拍了幾張就抱下來,真的是孝子

賞櫻花的路線其實一下子就能走完,只是那天人潮真的是多到有點恐怖,在加上拍照、休息的時間
所以整個就是賞了三小時,午餐簡單的嗑了玉米及肉燥飯,接下來就是好好的吸取芬多精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