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日)
一估下豪雨的日子..
星期六還在想要帶to仔出去玩
結果...
當我把to仔要出去的東西準備好後..
就開始下雨了....
恨啊..好久沒帶to出去玩了說...
結果我跟我那口子自己跑出去逗逗遊..
往北去 又去內灣了..
一過造橋收費站
萬里無雲 豔陽高照
跟台中的天氣天壤之別..
更恨 沒帶to出來玩..
薰衣草森林 去內灣一定會去 因為風景實在太好了
一去 果然 人爆多..
等好久才等到停車位..
一去發現變好多..
例如 門口變了 原本不開放的小屋
現在變商店了..
原本室外不能用餐的 現在可以用餐了..
名片也變了...
反正就是變好多啦..
唯一不變的就是空氣還是那麼好啦
這真的是一個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地方..
後來到了內灣商店街..
發現好多好多人在玩水啊
我秉持著不能對不起to的心態
堅持不下去玩 嘿 我怎能對不起to呢
路上看到有人在賣黃金
超口愛 一隻才6000
差點要下手 還好 我沒帶提款卡出門
要不然我又會敗一隻黃金了

另外還看到一隻很妙的黃金
是店家養的
因為那天真的好熱好熱
他的解熱方法真的超讚
他趴在裝滿冰水的容器裡睡覺
他主人還拿電風扇給他吹
超級享受的啦
這招真的要好好學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