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
昨天雖然玩的很高興...
但..果然樂極生悲..
我的腳腳又破皮了
雖然我只道河邊石頭很多
雖然我只道如果我跑得很快一定會受傷
但..我就是忍不住
我就是會興奮到一直跑來跑去
果然 今天就覺得腳痛痛了
我根本就不想動
娘下班後
我就對娘哭了
告訴他我又受傷了
我看到出來娘也很擔心
真覺得好感動
但..下次我還是會繼續這樣玩的..

今天下班
就覺得to怪怪的...
懶懶得
跟他玩也不理我
很擔心 不曉得他怎麼了
而且他還很反常的對著我哭
讓我更擔心
本來想他該不會又受傷了吧
檢查了前腳
沒發現傷口
檢查了全身
也沒發現傷口
最後發現他後腳怪怪的
檢查了一下
果然 他的腳掌又破皮了
果然 還是不能帶to去溪邊
因為石頭太多
他又會亂跑 一定會受傷
心疼哦
他又要痛好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