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幫To仔作狗餅乾
因為今天特休 而且又下雨 那都不能去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就開始烤餅乾嚕


其實只要狗狗能吃的東西都能拿來當材料
所以其實口味變化還蠻多的
因為是第一次作 所以就先嚐試簡單滴
起司餅乾



材料部份:
奶油:1/3條 記得要買無鹽的奶油哦
起司:3條 因為市售的起司都有加鹽 所以特地去買狗狗吃的起司條
中筋麵粉:約二~三杯
雞蛋:二顆
糖:少許(可加可不加)
材料的量都可以作變化,就看當時的狀況作調整

作法:
原本是要先將奶油打散再加上起司及蛋一起下去打,但我很懶,所以全都放在一起打(錯誤示範)


大部份都只加蛋黃,但我選擇連蛋白也一起加入



打散後在加上麵粉下去揉
在揉的時候就可以看麵團是否有Q,有沒有太乾!



因為我娘有可以擠花的模型(就擠奶油專用的那估)
所以我就選擇將麵團放在塑膠帶裡,並擠到烤盤上
擠的不是很美觀(誰叫我不是專業的)




烤箱要先預熱,這樣在烤的時候才不會有烤焦的問題



放入烤箱,溫度的部份我是設定175度,時間先設20分,但其實約17~18的時候就好了
超級香的啦





ya~第一次烤的餅乾出爐了
其實賣相也不錯啦~而且超香的
等冷卻後看看to仔會不會捧場




先聞聞看,to仔似乎想吃





呼~還好他很捧場願意吃









to仔意猶未盡,吃完一塊拚命舔舌頭!
ya~起司餅乾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