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帶to仔去散步...很不順
因為一直被狗追..



首先是出巷口的大麥町..皮皮
他對沒鏈著的to仔很感冒...
看到to仔沒鏈著就追殺他...
這次的to仔..
沒生氣....當作沒事繼續走




走到一半 發現迎面而來好像有隻黃金(沒帶眼鏡看不清楚=_=")
to仔很高興的靠過去 
想跟這隻不知名的黃金認識認識..(Mary說不知道狗滴名字)
突然這隻黃金發飆了
要跟to仔打架..
to仔意思意思叫一聲..
也沒生氣..當作沒事繼續走



後來經過summer家..
summer超乖
他都會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summer爸叫他下來才能下來
我也想讓momo學這招
也是一樣兩隻打了招呼又繼續走

接著到了學校
迎面好像又有隻黃金(沒帶眼鏡加上天黑更看不清楚=_=")
一樣兩隻給他互相認識認識
這隻黃金叫Lucky...三歲嚕
正當跟lucky媽聊天聊到一半時發現
Lucky騎上我家to仔那美美的屁屁
這下我緊張了...怕to仔傷害lucky
因為to仔不能忍受有狗騎上他美美的屁屁啊
他會花飆...
lucky媽趕快把他家寶貝拉下來..
我以為我又要準備道歉了...
結果..to仔也沒生氣...當作沒事又繼續走



最後...經過資源回收場
平常被綁住的Mix狗狗小虎 這次居然大辣辣的躺在我們回家的路上
to仔又被小虎追了..
to仔這次也沒花飆..當作沒事又繼續走



快到家的最後一段路.....顧門的小黑....這次看到to仔連理都沒理他
平常是一定會先來追殺的..
但這只是淡淡的看他一眼 又繼續睡....



to仔今天散步還真坎坷...
都被追假的.....
但看的出來今天他心情不錯..
因為他被追的時候 我有看到他在笑
好像在跟追他的狗狗說
來啊來啊來追我啊.....
真讓人無言...


(p.s Mary是指菲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