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已經二估星期沒有帶我去游泳了
雖然是下雨天
但.....對我來說又沒差
只要有水水我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本來想說下雨天 可以去淋雨、踏水水過過癮也不錯
但媽咪卻不這麼想
他只有帶我走10分鐘就回來了
討厭 我的水水都還沒踏到就被拉回家了
回到家也只能發呆、發呆、還是發呆
頂多加上睡搞搞





可是我每次睡搞搞媽咪到會把我盧起來
都不讓我睡搞搞
還幫我戴他的眼鏡
媽咪自己玩的很開心 可是我好想睡搞搞哦



每次出去玩小朋友都說我好胖
媽咪每次都說要讓我減肥 讓我飯飯吃少少
可是媽咪最近愛上烤餅乾給我吃
媽咪~這樣我怎麼減肥 我又不是你口以克制慾望
你烤的餅乾都好香害我都不知不覺吃好幾塊
你又不帶我去游泳 害我瘦不了
媽咪~其實我胖胖的也很口愛 別再幫我禁食了啦



媽咪這估星期要去墾丁玩水水
他都背著我自己偷偷跑去玩
以為我不知道 
這估星期六water world要開幕 有狗狗游泳比賽
媽咪居然要自己出去玩 不帶我去游泳
雖然我游的不快 但我游的很優雅
雖然我沒辦法得第一 但我口以一次咬二顆球球上來A
媽咪~~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去游泳啦
天氣什麼時候才會熱熱不下雨



唉~碎碎念完了 來睡搞搞 夢雞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