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配種已經一估半月了...
今天終於帶他去作超音波檢查....
一到醫院二隻狗就不曉得像遇到啥新鮮事一樣
一直到處聞、到處晃....
終於上手術台了
Momo很認份的自己反過身來..
在檢查的時候他都沒有掙扎一副要怎樣隨便你的樣子
醫生在Momo的肚肚上照很久..
一直沒有寶寶的影子..
所以確定他沒有懷孕..原來一切都是假相啦...
我一直覺得他沒有懷孕..因為他體力異常好...也超級活潑
果然..一切如我預期..他沒懷孕..
一聽到他沒懷孕...我第一估想法是..
ya....我終於可以帶他去游泳了....
因為他被我們關在家裡太久了...真是口連......
唉...
Momo這陣子真是辛苦你了...
害你不能到處玩...
拍謝咧!
我星期六在帶你去游估過癮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