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仔可能跟為鼻子很大的關系..
所以總是可以聞到很多東東的味道..
一直以來我在蹓狗時..
若to仔很專心的在聞東西或者是跑來跑去或者是死賴不走我就知道他又不知道找到啥了..
家裡的球大都是他在外面自己找回來的..
舉凡:棒球、羽球、足球、籃球、口罩、手套、襪子、娃娃他都撿過...
而今天在他學校的草叢附近..他又發現新東東了....
因為這次東西掉到他撿不到的地方..
所以他死賴著不走...而我也不知道他想要的東西在那..
於是我就對他說:球球咧..
他馬上跑到東東的方向...要我幫他撿...
當然我這任勞任怨的老媽子還是幫他撿了...
這次的戰利品是一隻口愛的麵包超人公仔...



當他看到我撿起來眼睛馬上水汪汪...馬上放大...
又開始用可愛攻勢了...
唉.....好吧...給你吧...
他很高興咬著一路跑回家...
結果回到家看到地上他最愛的球...
麵包超人...馬上被捨棄了....
果然...舊愛還是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