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我家主管所賜...我愛上用手工皂......
總不能只有我受惠...
我家to仔也搭上了這流行列車.....
現在幫to仔洗澡我也都幫他用手工皂...
洗完有立即見效的效果..
to仔的皮膚沒有很好...但也沒很差啦..
原本只是想嚐試看看用手工皂幫他洗澡....
結果..用了一次我就愛上了..
皮膚有明顯改善...原本會抓抓的他..現在抓的次數也變少了..
皮膚比較不敏感了!
所以手工皂不只人可以用..家中寵物也可以用..
只是有二估缺點:
1.因為我用的手工皂都是主管自己作的,所以沒有啥香味....因此洗完澡不會香香的
2.用量非常之兇....一塊手工皂只能洗二次!不過也還好一塊才40,洗一次澡才花我20還ok啦....



而用手工皂有啥好處咧:
1.具有溫和、保溼的作用:因為手工皂含有1/4以上的甘油,而甘油是極佳的濕潤劑皮膚軟化劑,所以對皮膚有溫和、保溼的作用在!
2.可以自己選擇天然的材料:市售的香皂大都含有化學產品,若使用手工作可以選擇天然的材料,而且還可以添加自己喜歡的精油!
3.有利於環保:因為手工皂使用的材料大多為天然材料,不像市售的香皂含有化學產品,很容易分解掉,具有環保的作用!

手工皂真的比一些市售的洗毛精、沐浴乳還要好用,狗爸狗媽可以嚐試讓自己的狗寶貝使用哦!
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