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愛頂東東的...
只是阿娘老是要我頂....
怪..我的頭頭又不是桌子..
為什麼老愛在我頭上放東東...
又是要娛樂的大家嗎?
阿娘跟我說:baby能娛樂大家是你的榮幸..你不知道大人生活苦命..你當然要製造歡樂給大家才對..
我覺得...是阿娘他生活苦命、工作壓力大..所以他才會要我娛樂他....



好吧..看在阿娘每天都要去賺錢錢給我花的份上...
我就娛樂娛樂一下他好了...
比起麵包超人我更愛球球...
看我的頂頂神功...



阿娘~你怎麼不說好...
我的鼻鼻很酸A
而且我的眼睛快變鬥雞眼了啦...
快點..要掉下來了..
不要只顧拍照啦.....
唉...當狗真命苦.....



看在to仔這麼認真的娛樂大家...
賞你一根骨頭...
要乖乖哦...明天記得要在娛樂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