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今天跟我說
以後都沒有狗餅乾可以吃了
因為我太胖
他說我不能在吃了
可是我的飯飯已經減少了
他為什麼還不給我吃餅乾
阿母自己也是愛吃餅乾啊
為什麼他就可以吃
一點也不公平
可惡...都是昨天那估長髮男生跟阿母說一堆
叫阿母不要給我吃餅乾
早知道我就不要跟阿母去看醫生
口亨!算了 我不要跟阿母生氣了
我相信我跟阿母撒撒嬌 在用水汪汪的眼睛看他 
他一定會心軟給我吃的

嘿....看我的超強電力..


果然電力強大...雖然沒有餅乾
但也電來一估大骨頭
果然 阿母就是那麼呆
一估眼神給他餅乾就自動送上門了


阿母言:
我承認我對to的瞇瞇眼很沒抵抗力~
所以每次都被這招給騙
a害.....反正這批餅乾吃完就沒了...
下次就不會在被to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