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少爺黑皮的日子了
今天往苑裡water world去
一直很懷念那裡的游泳池
還有美美的風景、清新的空氣
少爺一下車就直接衝進去門口
其實門口是有估小門擋住的
但對興奮的to來說 這估門根本一點作用也沒有
馬上跳過門去  直接進門
那天是柴犬的聚會
所以映入眼簾都是柴犬啦
而且少爺還去搶別人的球>_<


放好東西後馬上帶to仔去玩水水
為了讓他先適應水且為了衛生著想
先帶to仔沖水水
少爺知道等下有水可以玩
一直狂笑 笑到不行


那天泳池的狗比較少
感覺沒有像開幕時的狗滿為患
所以少爺可以努力的游、用力的游、游到沒力、游到虛脫
我一直覺得少爺心機很重
只要是他看上的東東  他一定會咬到手
例如:綠色的啾啾是耗呆的、紅色的骨頭是毛毛的
但他看上了就去搶  
這....這....到底是誰家的少爺啊


一直以來 我都跟朋友說
少爺是一估心機很重的狗
今天   朋友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話說.....
我們丟球讓少爺跟耗呆一起跳水去撿球時
第一次....一人咬一顆回來
第二次...少爺先看看離自己較近的球
再看看離耗呆較近的球
最後...他選擇先去咬呆呆路線的球
咬到後再回頭咬自己路線的球
看到這種舉動、行為
我跟呆麻、呆拔當場傻眼...然後狂笑.....
有沒搞錯 這小子心機會不會太重了



少爺真的對球有獨特的忠誠度
果然天蠍的他很固執
二顆球丟出去他一定想盡辦法把他咬回來
他不會一顆一顆的分開咬回來
一定要二顆一起咬回來
他不輕言放棄
就算是被別人咬走了
他還是會在水裡很認真的找
這估特質我喜歡   我這阿母要好好跟他學習



少爺因為一直游泳的關系
所以一直狂尿尿
害他阿母一直在沖水
可惡....
看我的噴水攻勢



少爺對阿母其實很好
他很少對我生氣
但他真得很討厭有人要抓他的嘴
可能小時候被抓時無法反抗 
長大了 翅膀硬了 就兇給我看
拍到吸血鬼的照片...
少爺....你沒形象了 



其實阿母對輕艇心動很久了
今天終於可以一嚐宿願
可以來個親子划船

但是...要把少爺拐上船是一件多難的事啊
因為他是"俗辣" 他對陌生的東東感到害怕
唯一能讓他上船的方法就是抱他上去
但.....41.7公斤...
很重a......二估弱女子..抱著一隻胖子上船....好累
好不容易終於上船了
等到轉頭拿相機時...
撲通...可惡....少爺跳水逃命去了
我....我....還沒拍到那帥帥的一面a

為了學習少爺那不輕言放棄的精神
還是再把他拖下去
但....他跳水的速度 永遠比我拿相機的速度快
最後的終極方法...我先坐進去
在叫他進來
少爺先在船邊意思意思哭幾聲
然後就很認命的自己走進來了
怪了....我們前面那麼努力的目的在那???

抱到汗流不已了還抱不上去
少爺....算你狠
我懷疑你是故意的


一直覺得狗狗會笑
他們幸福的時候露出來的笑容總是那麼的甜
看到這樣的笑容
阿母就會任勞任怨的作他喜歡的事
我的工作壓力很大 也很枯燥無味
解壓的方法就是放假帶少爺去玩
看到少爺高興  壓力就解除了
少爺 :你是阿母解壓的良藥啊



這次真的讓少爺游夠本了
游了三小時  還看不出任何疲累的樣子
來到這  最心動的就是吹水機
馬上來幫少爺吹吹
感覺的出來.....他對吹水機的聲音有點恐懼
少爺啊 你的害怕都寫在臉上了.....



吹完毛毛
讓少爺到處晃晃
而阿母跟同事就先來補充估體力
點東東來吃
而少爺咧   還是晃到泳池 想要進去玩
哈哈....不可能
兒子  你還是乖乖的在外面游盪吧
其實對water world的草地心動很久了
只是他外面有掛著禁止進入的字條
但我看好多柴犬拔、麻在裡面
害我也偷偷的帶少爺進去
感覺吹完毛的少爺
變好肥........



沒讓少爺玩過迷宮
趁人少 趕快讓他試試
結果...
他還邊哭邊找....
少爺....阿母在左邊....你看右邊幹麻


今日新友達
從桃園來的耗呆...二歲
自己會上輕艇 還會自己下船


荳荳...
從新竹來的六估月小女孩
他很口愛哦 看到水會自己下去打水花 然後自己玩的很開心

毛毛...
不知道那來的...但看到少爺會閃的遠遠的 必免與少爺照會

還有沒問名字的黃金一枚


一路上沒睡的少爺
回家後馬上躺平
還作夢
可能夢到在搶球 還哀哀叫
連夢中也不放過球...中毒真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