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忙東忙西的
我覺得他好像又要作好吃的給我吃了
別小看我的鼻子
我一聞就知道阿母要幹麻了
似乎每次一下雨 我就會作餅乾給少爺吃
可能下雨天適合作餅乾吧(怪怪的邏輯)

今天作麥片狗餅乾...
材料部份:
奶油:1/4條 
麥片:二杯
中筋麵粉:約二~三杯
雞蛋:一顆
因為家中沒任何可添加的食材,外加我懶得企買 
所以這次的餅乾很陽春...

作法:
1.簡單來說就是所有材料全混在一起,然後就開始揉麵糰
2.作成想要的型狀就可以放進烤箱裡烤了 (本來想刷蛋黃的..但家裡沒刷子)
3.烤箱溫度200 烤約20分即可
可能作過太多次 
發現自己作餅乾的速度越來越快了



在烤餅乾的過程
少爺很坐立不安
怪...每次我要幹麻他都知道
一臉就是阿母我知道你要烤餅乾給我吃的臉
20分後 狗餅乾出爐了


馬上讓少爺享用


不錯吃吧baby...
阿母..這估好吃...我還要
少爺減肥中..所以只能吃二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