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要帶少爺去游泳的
但我爸又把車車開走了


所以我注定要再跟少爺在家混一天
我閒閒的好處是少爺又有好吃的了
今天作雞肉乾

雞肉的好處:雞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蛋白質是供身體維持與生長之需哦
作法:
先將雞肉放到電鍋裡蒸熟
再來把蒸好的雞肉切片放進烤箱裡烤 烤到脆脆的即可
因為這次雞肉比較厚 所以烤完花了我一估半小時的時間

不過烤過的雞肉乾超級無敵香的
連我都想吃了 但太硬....原則上我咬不動
在蒸肉的過程 少爺還是聞到味到
一直守著他的電鍋
跟小時候一樣


連在烤的時候也是
死守烤箱
深怕他的肉會被我嗑掉的樣子
這樣的行為讓我無言


一個半小時過後 
少爺死守的雞肉乾終於完成啦
馬上賞他一估
咬下去喀滋!喀滋!的聲音
真讚!


幸福的少爺
這包雞肉乾一天只能吃三估哦
再多你又會更瘦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