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昨天認識新朋友
一隻叫嘟嘟的狼犬
狼犬a.......少爺的第一估狼犬朋友


相信狼犬這種寵物在很多拔麻心中都是不可深交的朋友
畢竟一般人心中的狼犬太恐怖了
我自己心中也這麼認為(刻板印象太深)
所以當少爺跑去跟狼犬交流時我很緊張
但出呼預料的 這隻狼犬超極無敵溫柔的
可能是因為女生的關係吧


他拔說  其實狼犬很溫柔的啦
再加上他們家這隻沒有特別的訓練  所以野性沒有被培養出來
呼....聽他這麼說完我就完完全全放心這他們二估玩了
這二估小朋友玩的很超過
跟熊一樣的站起來互咬
少爺打輸還會兇嘟嘟
兇完還會回頭找阿母安慰 
這小子面子掛不住哦..

今天散布遇到離家二百公尺的朋友
也叫嘟嘟 是隻年輕的黃金
嘟嘟的興趣不在少爺
而是阿母我


我一叫他他就會跑來 跟他培養了10分鐘的感情
馬上愛上我的右腿了
我就說我的力量一定比不過一隻黃金
被他死抱不放


我還在想我的大腿一定被抓到黑金
果然洗澡時看到  黑青一塊


還好感動的是 少爺看不過
跑來兇他 結果換少爺的性感小屁屁被騎了
少爺為了我犧牲自己
感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