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呷飯皇帝大
而且又過了吃飯時間很久了
不止大人餓  小孩子也餓
有鑒於上次的狗聚的經驗
故這次出門特地帶一筒的來
沒想到這款餅乾真是美味到不得了
狗愛 人也愛
餐還沒上來 人跟狗都已經先吃一輪了

阿母 這餅乾讚哦
下次多買一罐哦


Moly:叫我女王...
僕人們...幫我把球送上來...
moly真的是女王  老愛高人一等
除了吃飯要高人一等 連玩也要高人一等(詳見明天)


前菜送上桌
Golden見阿母跟小熊麻不注意
見機不可失
馬上就....


Golden準備拿餐具用餐
馬上被golden麻抓包


阿Lu跟他的朋友不理會餐桌旁那三隻胡搞的寶貝
自己躲在桌下休息


Golden被他阿母綁在旁邊了
大人用餐小孩子去旁邊坐
golden哀怨的看著阿母的咖哩雞
但卻連一口都品嘗不到


來過GGWW那麼多次  我是第一次吃他們的餐
因為每次來不是下午了就是吃過了
所以幾乎只吃他們的麵包比較多
因為我不愛吃飯 所以點了我最常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雖然這道菜是最後上的
但等得值得了
好吃  吃過的人都說讚
而且份量很夠
我強力推薦啦
吃飽喝足 有腦力想正事了


討論狗聚事宜..........(不多詳述  去參加就知了)
在討論的過程中....
這幾隻寶貝就個玩個的
然後..
Golden:多使爸~來估餅乾吧
Moly:我先  我先坐好的


換一批
Golden還是堅守岡位
這次換布拉克來了


少爺:Moly你在吃啥  怎沒叫我
Moly:我都吃不夠了還叫你咧
少爺:多使爸~~~我也要


可憐的布拉克
今天對Moly產生恨意
所以跟Moly吵架了
所以被阿母綁起來
為什麼會產生恨意  請看這


少爺:球不是我拿的  是他自己滾到我這的(可惡..偷藏Moly的球被發現了)


Moly:姨...大人的世界真難懂
有什麼話給可以講那麼久 真愛睏


阿Lu:阿母說今天要談正事 所以才帶我來
但  那正事會不會講太久了  
秋天的風緩緩吹來  是午休時間到了嗎


少爺:大家不能睡覺  我們今天可是來辦正事的
睡了正事就辦不了了  醒醒


Moly:可是在這樣下去我會睡著


少爺:即然大家都撐不住了
那阿Lu、Moly、Golden、布拉克 
午安
到了叫我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