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從這開始
話說那天布拉克穿上新的泳衣
庫ㄙㄟ十足的走進游泳池的大門
這才發現  原來布拉克他不會游泳
來到水世界不游估十幾圈怎能對的起自己的coco
於是就被他阿母狠心的丟到水裡去游泳

救命啊  救命啊
Lu麻:布拉克 加油  用你的天性  你一定會游泳的


布拉克: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啦 我好不容易游上來
我不要啦


布拉克乖阿母跟你一起玩嘿
布拉克:阿母我投降不要再來了
阿Lu:有好戲看 快來哦


Moly:游泳那有啥好怕的 你看我還能邊游邊咬球
布拉克 你的水花不會濺太高了嗎


為了讓布拉克更能融入這群游泳健將
於是有人想了估很壞的方法
那就是  請Moly教布拉克游啦


Moly:有啥事需要女兒效勞的


Moly麻:Moly 這重則大任就交給你了  你一定要教會布拉克游泳


Moly:那有啥問題  一切就看我了


Moly:布拉格 等下好好跟著我
我說啥就作啥
布拉克:你可以信任嗎   你會不會讓我淹死


Moly:相信我啦  跟我學過的都說讚  我包準你二次就學會了


Moly:你看吧  跟著我游就對了  你不是游很順嗎


布拉克:好恐怖 好恐怖  岸邊~岸邊 我要游到岸邊去
Moly:不要一直拉啦  我要去撿球球
布拉克:生命要緊 玩樂拋一邊 (腎上腺素爆增)
少爺:現在是??發生啥事
布拉克為了顧生命 發生奇蹟把Moly拉上岸了


經過這次事件後
布拉克開始對Moly產生恨意
所以才會爆發下午的打架事件
布拉克a....Moly跟你一樣是美女  
女生不能恰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