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都沒有帶少爺出去趴趴走
因為阿母週日要上班徵才
唯一有出去的就是星期六下午帶少爺到中正公園逗逗遊
很少天未黑帶少爺去公園
沒想到
狗真多  多到讓我想起當初在台北的日子
每到假日都帶他到河濱公園玩


雖然這裡的狗狗沒有台北的多
但也算不少
少爺還是一樣孤僻
只愛玩球
不理其他的狗
自己玩自己的  一付不屑其他同僚的感覺
有沒搞錯
你是狗  不是人嘿


這裡的黃金似乎不是很多
只有看到二隻 再加上少爺才三隻黃金而以
這邊的狗友大多都是養小型犬
所以少爺在這就顯得相當突兀
明明就有帶相機的我
也很懶得照相  一直在放空
果然 天氣好的很適合放空


快傍晚  遇到一直會讓人怕怕的狗狗
那就是一隻叫哈利的挪威那


一看到他 第一估直覺就是把少爺叫過來
不準他靠近一步
因為他沒綁
馬上開始碎碎念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不準過來~~你不要過來"


但沒用
他還是靠了過來
少爺尾巴馬上翹起來
二估互相聞聞對方  開始交朋友
但我心理 一直很緊張
怕哈利翻臉
沒辦法 我就是刻板印象太深了
然後二人平靜的互相不理對方


這時候  哈利對我產生興趣
跑過來讓我摸摸
可惡...我更緊張了

生平第一次這麼靠近挪威那
生平第一次摸挪威那
深怕一估不小心  
他來親吻我的臉


還好這隻挪威那估性溫和
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
不過 這種大大狗 個人還是希望主人在蹓狗的時候能把他綁起來啦
畢竟多數人對這種狗還是會產生懼意的


這醬樣 
二母子在公園放空二小時
直到晚上冷風颯颯才慢慢踱回家
唉...時間還過的真快  一天又要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