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站:好漢坡健行步道

這一站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累"
那天到底是誰提議要走好漢坡滴
害我ㄊㄟˋ腿二天  每天睡覺平躺就覺得小腿要抽筋咧
連狗子也是  我想他們應該也累翻了吧


雖然每走一層大壩的風光就不一樣
但是為了看這不一樣的風光 犧牲了左右腳 還真是不值得


走完好漢坡的少爺 感覺眼神沒啥焦距
果然沒三分鐘  他就....


直接躺平 眼睛還很享受的閉了起來
羨慕啊  我也想要這樣不顧眾人的眼光躺平


因為這一站我腦袋完全空白沒意識 所以就草草結束好了
經過我的調查當天去的各家 無一倖免的都ㄊㄟˋ腿啦
果然平時很少運動的瑪莉亞們不太適合這種"激烈"的運動

走完好漢坡 來去坐船好咧
哇 有觀景台咧  不過又是"階梯"看的我都快軟腳了
不過沒關系 他有電梯可搭咧  等下坐完船在來觀景


興高采烈的去詢問船班
結果.........沒開咧  末班船是15:00..
趕不及  一整個失望啊
本來想說讓狗子跳水游泳的說  

即然沒有船可坐  那就來小花圃拍拍好了
少爺可能今天有累到
這次拍拍沒有坐挺挺 開始側坐  眼神也晃神嚕
 

本來想拍合照的  但是有人不配合
合照有沒有成功我就不知咧  要看Ru麻滴相機
少爺除了跟往常一樣配合之外  這次他作了一件讓Ru麻很讚賞的事
那就是
踩住RuRu的繩子 不要讓他跑出鏡頭外
我想下次乾脆左腳踩Ruru  右腳踩Moly的繩子好了
看這樣合照的成功率會不會高一點 


拍完照後準備上去觀景
沒想到
電梯貼了張紙條說"暫停營業"  有沒搞錯咧
連電梯也下班了
唉!還是得認命的往上爬
從高處看下去的景果然很不一樣
整估心都寬了咧


觀完景 吃完Moly家請客滴蝦餅跟薯餅
準備打道回府了
回程去了一家水果農場吃晚餐 
每道菜色都很有特色很好吃  但是我忘記名字  也忘記照像了
這星期如果有機會再去的話 在補照照片回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