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的路上終於看到了這讓我肖想的指標了
ya~~ya~~~
護魚步道  我來嚕

 

這條護魚步道感覺還不賴  水還蠻清澈滴
但少爺一直找不到下水點
看看那岸邊離水的高度  就知道這不適合玩水嚕


雖然沒有水泡  但有景可以賞也不賴
而且這護魚步道感覺超長的
也許再繼續走下去會有不一樣的發現咧


因為整條步道都沒人  所以少爺又屬於放牧的狀態
上了橋還在偷偷取笑我  笑我跟不上他


走著走著真的有不一樣的景色
而且   看到了傳說中明鳴鳳古道的指標
但看看時間  這時候似乎不太適合往這去
重點是....


少爺找到下水點嚕...


這裡就是傳說的獅潭親水公園嚕
規劃的還不賴咧
溪的上方還有草地可以盧
雖然步道離溪邊還是有點距離  但是不難下去
要如何下去?


有圖有真相
就是這樣啦..
看起來很難  其實不會咧
因為都是大石頭 所以上、下還ok 
不過..腳腳不好的 自己要斟酌一下嘿

游咧~~游咧~~
少爺開心的包場游


水水很乾淨
還可以看到少爺滴腳腳咧


也許這裡是因為封溪的關系  所以真的是超乾淨  風景也超美
還有樹蔭可以乘涼
這種地方我怎麼現在才發現咧


偶爾還會看到白鷺鷥飛過去
厚!!
真想在這餔個野餐墊來野餐


溪中發現有垃圾在漂浮
怎麼能讓這垃圾破壞這裡的美感
於是派出環保小尖兵出發去清垃圾


在岸上還有一株阿勃勒
這株阿勃勒開的很茂盛
公司附近的都掉光光嚕  這裡還在盛開咧


簡簡單單的又玩了一天 
感覺很充實
就說壓力大就是要出遊才有辦法排解壓力吧
時間不早嚕準備回家  明天還有一天要游  


再見嚕獅潭   下次我一定會再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