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望角的看台往下看  看到一估紅色彩紅建築物
就是Morris有提到的海角樂園
於是來去探險
不過....
走錯路...呵
來到一估很靠近海  也很靠近風車的地方
於是  我自己下車去探險...
moly麻跟小估小孩顧車車


這邊的風景跟看台的感覺不太一樣


而且...完全沒人咧...
真怪 
這麼讚的地方怎麼都沒有人來欣賞咧


簡單的停留20分
繼續找路往目的地去
終於在羊腸小路裡找到了這裡


這估就是從看台區看到的彩紅咧
海角樂園以前是垃圾掩埋場咧
不過現在已經改建嚕


一樣  還是離風車很近
也是有涼亭
但是我沒有上涼亭去看景色
因為狗子一樣還是在車上
moly麻也是下來五分鐘就上車了
我就自己探險嚕


用漂流木作的造景
還蠻特別滴




提防邊整排都種滿了天人菊
只是...來的時間不對
看不到盛開的天人菊


只有零星開花的天人菊


等夏天的時候來 應該可以看到整片盛開的天人菊吧
所以....明天夏天再來一次


矮矮的提防很容易就跨過去
離海....真的很近
還好   小孩沒下來...
因為我並沒有想要回家洗沙沙狗的打算咧
從這裡看過去的景又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這天  後龍的天氣很好
天空藍藍的無雲
涼爽的天氣真讚
夏天   我一定會再來一次


Morris的好望角

Morris的海角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