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少爺都是乖小孩
自從他長大後 他不吵不鬧 不搞破壞
也許是因為他有估很兇的阿母
只要他搞破壞就會被揍
所以他很懂得看他阿母的眼色
但昨天被我抓到他搞破壞的證據了
趁我不注意 把他的愛球扯了幾片下來
做錯事就要罵  做對的事就要誇獎   這是我一直堅持的原則
所以少爺免被了被我罵一頓

說......這是什麼..........是誰用的
少爺別過臉.....不敢看   知道要被罵了


少爺完全不敢正眼看證據
心虛的表情都寫在臉上了


阿母....別罵了  狼系哇台a
我承認.....
我們和好...別兇我

每次在罵少爺他都會用這招
把手舉起來  叫我別生氣
看到這樣想氣都氣不出來了
這小子真的是吃定我了
唉~~上輩子我一定欠他不少 所以他這輩子來討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