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狗是敏感的 他懂得他主人的喜怒哀樂
他知道你什麼時候需要他
最近被少爺的貼心感動到
他知道他阿母跟他無緣的阿拔分手了 心情低落
所以每當我獨自坐在客廳看電視放空時
他就會走到我的身邊 硬是擠在我兩腳中間坐下
對著我笑
看他這樣 我就會忍不住用力抱緊他 跟他說話
要不然就是用他的大頭頭硬往我的胸口擠進來
然後趴在我的胸口乖乖的不動
不然就是走過來把頭放在我的大腿上睡覺
這些小小的動作 讓我感動不已
少爺 你是阿母心中的一大塊肉
感謝你將近四年的陪伴
阿母雖然沒辦法讓你當貴公子 但我會努力讓你天天快樂的
我們一起手牽手渡過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