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耳藝術村這裡聽說以前是石雕公園
所以這裡到處到有石像
免不俗  我們這些小朋友一定要與石雕合照

這尊叫啥  我忘記了
好像是未完成的作品的樣子
Moly真的很不怕高
別看他小隻歸小隻多高的地方都會跳上去


Golden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不過  有點太享受了   
眼尖的客官有發現那怪怪的嗎


少爺太龐大對他來說上面那估位置他會站得有點危險
所以我們將就一下  坐下面就好
(瘦下來  照像真的比較好看)


Ru也跟少爺坐一樣的位置
因為  要抱他上去有點難度


但是沒想到  諧星Ru連拍估照也要搞笑
硬是要鑽到大腿內側 
Ru卡進去的感覺有比較好嗎?


原本計劃中餐要到奧萬大去野餐
但沒想到我們光是第一站的拍照就花了二小時
如果在殺上去奧萬大才吃  我們可能會變成吃下午茶
為了我們這群瑪莉亞的肚子著想
決定中餐在此解決
之前就有討論說我們要DIY的方式解決餐點
所以這次出遊咱們的第一餐是吃麵
掌廚的當然是擁有20年廚藝的Moly麻廚師了


貼心的Moly麻還準備了消暑勝品-綠豆湯
還提供了牛奶  
可以變成綠豆牛奶冰
另外Ru麻也準備了青草茶 降火用的~


因為中餐有Moly麻掌廚  
所以我這只會吃的瑪利亞選擇到處晃晃
然後看到有趣的畫面
Ru麻不知道在跟少爺說啥
少爺還一臉很認真的看著他
Ru麻放心啦  我兒子不會去外面偷腥的
你不用再三交待~


這鍋麵色香味俱全  五人份剛剛好
完全不浪費的把這鍋嗑光光


飯後就是要放空
少爺還是按照慣例的在盧他的草


然後我則在努力的幫我親家拍照
(更多親子照請看Ru麻家)


我們這一家應該來搞笑一下


這一家也很妙
Moly麻跟Moly姐姐笑的很開心
倒是Moly你的表情好像在告訴我們你很不情願


這張正常多了
有吃到餅乾表情就比較甘願了
果然是估精明的小孩啊


這家不一樣 
瑪利亞的表情比小孩哀怨
是怎麼回事咧~


親子照照完了  該玩團體照
在玩團體照是按慣例的還是先來估情侶照
這張感覺二人沒有火花


這張有感覺愛苗
但是感覺少爺應該摟著阿Ru才對


這張團照
有感覺像合成的嗎  但是不是a
這真的是四估小朋友在同一地點拍的
感覺各懷鬼胎各有不同的目的、看不同的鏡頭
這樣的照片意鏡比一般都看鏡頭的好玩多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裡我們待了五估小時~
光一站就能讓我們玩五估小時  會不會太over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