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to阿公要用車
所以沒辦法帶少爺出去趴趴走
但是如果少爺在悶下去  我怕他會悶出菇菇來
所以只好用我的小綿羊帶他去我能力範圍到的了的地方
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台中有個公園可帶狗子去走走
而且他離我家約20min的車程  所以就決定來這透透氣
台中天氣一向很好
為了不讓少爺太痛苦  我們七點就到了這地方
今天來到這聽說可以蹓狗的好地方
但是......
怎麼每個門上面都有狗子禁入的標誌
繞了一大圈  發現五個門  上面都有禁入標誌
待我想要放棄的同時
發現了這個


原來所謂的可以帶狗是這樣哦
圍了一圈當成是蹓狗區
我就說麻  台中ㄟ....胡志強ㄟ....
怎麼可能會規劃有讓狗子進入的公園
也許這裡是讓狗子散步的也方  所以門啦、草坪啦都沒人整理
真的是很ㄘㄟˋ心  還我稅金來啦~



算了 沒魚蝦也好  即然來了 就還是讓你跑跑先
因為很早就出門  所以整個蹓狗區只有少爺一枚
所以就放牧啦
追焦這東東  沒辦法練習
一個人 拍不出來


最近是蓮花盛開的季節
這裡有二個大池糖種了不少蓮花
我把少爺扔在蹓狗區內
跑到離他約30公尺近的地方拍拍
黏滴滴的少爺沒辦法跟過來 就不停的吵、一直吵、吵不停
打擾了不少老背背悠閒的運動時光
老背背一直在我背後@$%$X0#@#%x
害我隨便拍拍就閃人


誰叫你一直吵吵吵  
累了吧  
可能太久沒來草地跑跑  有開心哦


一個小時過去  終於遇到同類
二個小朋友先互相認識一下
但是   眼神有閃到
小白不愛少爺  先對少爺兇了起來
少爺有嚇到咧  可能覺得莫名其妙吧


其實  我也不是一個奉公守法的好青年
因為一小時後  我還是偷帶我兒子進去那大大的草地
厚!有保養就是不一樣  
少爺盧起來也比剛剛開心
再次complain一下   為什麼台中的公園都不能帶狗


整體來說  這裡真的頗美的
有青青的草地  也有大大樹  所以不怕會沒有地方乘涼
重點  沒有多餘的垃圾  
每個帶狗子來走走的人都隨手一包便便袋
所以証明  台中養狗的人素質有提高
所以 台中市政府啊   開放個公園給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