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這我覺得自己很猛
因為硬是把車車開進來這無法會車的產業道路
我想Ru麻應該坐得心驚膽跳吧
邊開邊祈禱不要有車出來
結果沒想到...
遇到一台大垃圾車出來阿~


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考驗我的倒車技術
硬是嚕了兩次才安全的退出來
經過這次的經驗 下次來這我應該還是會開進來吧~我想



到了目的地開了車門 放了小孩
少爺一馬當先的自己先走下去
我才帶他來一次 自己就知道該如何下水
果然記憶力不錯咧

這次來這感覺變了
台灣人真的很沒公德心
烤完肉垃圾完全沒處理 任由它破壞原本美麗的山谷 看了感覺真差


這次我直接帶它們來深潭游
少爺第一次穿救生衣游
感覺有游的比較快喔


也許是因為前天有下過雨的關係
水水感覺沒那麼乾淨
不過腳腳還是清楚


今天除了少爺之外
他老婆也來嚕


少爺他個性真的很孤僻
每次都愛到"人"過不去的地方休息


要不然就是在那邊上廁所 
害我完全沒辦法過去處理  真的很對不起這便土地


等到他甘願了  自己就會慢慢的游回來


穿救生衣跳水一點也不帥
倒是阿Ru很聰明 自己會閃


我這次又不小心拍到搞笑救球的少爺
一步步的往水裡去


結果沒想到跌了下去
平常的帥樣都變了


我想應該很多人看不清楚
這樣.....應該很清楚了吧
不過還是很佩服他 這樣也是有辦法咬到一顆球咧



游了2.5hr  仍不見我小孫女的蹤影
我想 我們被那一家人放鴿子囉
正在碎碎念這一家人時
又無意間拍到搞笑照...
這對夫妻在水裡跳起舞來了
怎麼回事~~~
這是最新的舞步嗎???
真是有夠搞笑ㄟ


游了一上午
上岸擦擦
然後來餵大人的肚肚
繼續找點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