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爆紅的豬排店...
王品關系企業-品田牧場
上次我們一群人5:00要來吃
他說 要等到7:30......真的有誇張
我們一直唸唸不忘一定要來吃看看 
結果成行前一個星期就先訂位,還差點點不到
照這樣看來,意思是他應該還不賴吧


一樣是套餐方式點餐..
一種為幸福套餐*230 可是他是午餐限定且例假日不供應
所以只能點元氣套餐*290 二種餐都需外加10%


不知從那流行起來,吃豬排要配芝麻醬
餐還沒來前就先來搗芝麻,對我來說算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
上面這估人據說是我小部的忠實客戶,所以今天讓他大大曝光一下


感情很好的情侶檔
很努力的在搗芝麻咧




搗完的芝麻在加上特製的醬汁就完成了


前菜:蕃茄梅漬
剝了皮的蕃茄加上梅子醬,酸酸甜甜的超好吃的
吃完很想要在來一份


這是一套餐,我點的是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對我來說,他的每道菜都沒啥好挑的
漬物、味增湯口感都很不錯
而且高麗菜、白飯可以無限吃到飽,他的高麗菜搭配他的醬會讓人不自覺的想要再加一碗飯




評一下我的主餐,起司的比山藥蘆筍好吃,應該說比較有味道
不過山藥蘆筍還蠻清爽的,配豬排很意外的蠻搭
可是個人覺得吃了加料的豬排似乎沒有吃豬排的感覺
所以下次去我應該會吃看看原味豬排


其他人點的餐:沙朗豬排+香酥炸蝦、海苔培根起司豬排、章魚燒豬排
評假都還算蠻高的


這個是我們從他的官網上印出來的和風鮮蔬捲兌換卷,味道也很特別
只是有點太鹹了


王品的評價都還不賴啦,所以品田牧場的東東都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吃...c562502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