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啊...我想去!)

最近呢?還是一成不變,過著忙到翻的日子,不過很好玩的是,下班後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疲累

也許我一直覺得上班八小時過著忙碌是正常的,也許我已經習慣這忙碌的感覺

剛剛回想起來,跟去年比起來to家今年的夏天似乎還沒到海邊、溪邊去玩過咧

真的就如同我去年的願望一樣,今年要減少出遊的比例,不過似乎也減少太多了吧!XD

剛剛在悠閒的散步的時候突然想到,這星期呢to家破了一個記碌咧!

這星期我一口氣幹掉了十本書,這記碌對我來說算是很意外、也很不錯的記碌咧

對岸的她、慟哭、深紅色的迷宮、黑暗之家、神的邏輯人的魔法、不安的童話

青之炎、天才女畫家、奧杜邦的祈禱、流淚的終究是妳,以上十本都是日本文學咧!

感謝圖書館的存在,讓我省了不少書錢呢!

 

雖然這個月我看書看的很爽快,不過說真的,我有覺得我是應該出遊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