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前一天 帶少爺到GGWW烤肉
一到門口就看到一隻超大黃金
我馬上衝過去  哇哇  47公斤哦
第一次看到比少爺還大的黃金 感覺異常興奮....
馬上巴著不放
他是cash.....(cash家-茴香廚房)
cash家是開餐廳滴
所以cash從小就是吃好料長大的
這也難怪他會頭好壯壯
打算冬天時到cash家吃好料....


在來就是100號牧場阿海夫妻家滴
Momo跟dodo
這二隻古代都是好心的阿海夫妻救援回來的(詳見100號牧場blog)
dodo很愛黏人一被他看上他就會巴著你不放
真是可愛  這二估小傢伙 希望能早日找到愛他們的拔、麻
(照片都是dodo..Momo的..太不清楚了 沒有一張能用>_<)


接下來要介紹
估人看很久的拉拉
為什麼我會看很久咧
因為 太乖了
沒錯 就是太乖了 所以我注意很久
這小子 應該很愛玩球吧
因為他一直注意著少爺的球(詳見第一張照片少爺後面有隻很認真的狗)
一直很專心、很用力的禱告
希望少爺的球能滾一顆到他腳邊來..
這小子 是大白嗎??
有找到他家滴blog....但不確定是不是大白....


美少女黃金一枚 Lucy
不用我多說
大家應該知道 為什麼我叫他美少女了吧
除了叫他美少女外  我還要叫他公主啦
因為他在現場就是大家閨秀的樣子
氣質真好、家教真好
他麻也是美女一枚
果然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狗
像我這樣大辣辣的人 就養出一隻沒有氣質的少爺


那天在GGWW玩的很high
很可惜那天下雨 所以很多活動都沒有進行
果然計劃趕不上變化
但這也沒關系 至少在那認識了很多拔拔、麻麻
感謝cash拔、麻  幫我照顧少爺
感謝阿海夫妻烤肉給我吃
感謝多使拔的阿吉表演
感謝GGWW的各位....
你們太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