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母又扛東東回來了
不曉得是啥
不過這東東聞起來好熟 好像是我最愛的其中一樣東東
阿母~~快打開給我看看



呵呵...阿母買in給我吃a
我記得我生日不是這個月啊 阿母居然買in給我吃
好感動說

少爺似乎對寵物店的剃刀或者是洗毛精過敏
因為他很久沒用一般洗毛精洗香香了
從剪完毛回來後就一直狂抓
抓到破皮、紅腫還在抓
看他抓我都快抓狂了


昨天幫他用手工皂洗過就好了一點點了
但還是覺得他的皮膚有點差...
雖然少爺在減肥、雖然吃in會胖
但還是下手買了
in漲價了..花了我1650....(痛)
雖然有點小痛 但花在少爺身上一切都值得啦
同事說我花在少爺身上的錢從不手軟 要買自己的東東都考慮東考慮西的
沒辦法 誰叫少爺是我心裡的好大一塊肉


看到好料就拼命笑的少爺
希望你快快好
別在抓的像流浪狗了
你就抱著你的in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