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少爺突然感覺 他真的又要老一歲了
仔細看他的臉 有歲月的痕跡
眼睛、嘴巴的毛都漸漸長出白色的毛了
時間過得還真快 一下子就要四年了
想起以前少爺剛來的時候那夭受皮的樣子就有點想抓狂
可是現在的少爺卻又乖的不得了、穩重的不得了
果然還是不打不成器啊
我一直覺得狗不乖飼主要負80%的責任
從小就要好好教育他 不然等長大了不只自己困擾 別人也會感到困擾
人想養動物該負的責任就應該負 
最近晚上都帶少爺到家附近的公園玩球、散步
突然發現  其實很多飼主是不把他家寶貝留下來的"黃金"帶走的
看到這樣  真的很想走上前去告訴這估飼主 你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
但  好啦~~~我是俗辣

很多家裡有養寵物的人老是抱怨寵物能去的公園太少了
但老實說造成這樣的局面飼主不是應該負最大的責任嗎?
我家這估大公園每天晚上有近20隻的狗狗在這跑、玩
但5個中有3個飼主是不將狗狗留下來的"黃金"帶走的
我是不知道這估公園是不是禁止蹓狗 
但我很怕如果那天 因為這些人的關系 
而讓我們有乖乖作好善後的飼主又沒有能帶寵物的公園可去怎辦
就算你不願意把黃金帶回家  但你也應該把他清起來丟到垃圾筒去啊
怎麼不想想 如果你家的狗 有一天在草地上打滾時 身上沾滿黃金你有何感覺
怎麼不想想 如果有天你走到草地上踩到黃金你有何感覺
其實清理黃金並不難 你那短短一分鐘清理的時間
可以讓大家更方便不是嗎?

只是有感而發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