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信誓旦旦的說我們是窮人家  吃不起一包750的零食
結果昨天被少爺出賣後 為了討好少爺  於是忍痛從荷包裡掏出500元
跟同事合買富家子弟才吃的起的零食
一直聽人說這估東東有多大 但親眼看到真嚇傻了  
夭壽咧  還真大包  一包大概有10隻豬的耳朵吧
我以為我回家這傢伙不會想要理我
沒想到  當我提著手提帶回到家時  
少爺搖著尾巴  跑向我
的帶子  把頭放進帶子裡
機車咧  不是迎接我  是迎接我的帶子
真是吃了米的.......

等散完步  阿母洗完澡  少爺吃飽飯  終於少爺的點心時間到了
這隻小豬的耳朵被作記號了
記號清晰可見


那估  耳朵的味道真是讓人覺得"油"
但狗子卻愛的咧
真是"肉味十足"


想偷吃哦


偷舔哦


受不了咧   整口咬下去


好啦  給你吃
下次你再出賣我你就沒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