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是遊誌 
說一下少爺最近的狀況
前陣子我家那笨少爺口腔期發作 偷吃東西
趁我去廁所時偷跑進去廚房
我在廁所就聽到不正常的聲音
一走進廚房少爺低著頭一附我作錯事的樣子衝出去
依他的高度 我在廚房找到他唯一吃的到的東西
但是....
盤子裡空空的  他全嗑掉了
連屍體都找不到 根本就不知道他嗑了啥
等到to阿麻回來馬上問他
原來他嗑了to阿麻作的南瓜粿
原本想說嗑了這估應該沒關系
但to阿麻後來講了一句話讓我ㄔㄨㄚˋ咧等
南瓜粿有用鋁箔紙包起來
...................................................
................................................
........................................
檢查時沒看到鋁箔紙 我就再想他一定連鋁箔紙一同嗑進去了
很好 這傢伙從來沒隨便吃
沒想到老了居然吃這估死東西
馬上挖了二大碗的飼料、二根牛奶骨讓少爺嗑
希望食物能把鋁箔包附一同拉出來
隔天檢查了臭臭  果然....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臭臭  有鋁箔紙
這傢伙因為吃了鋁箔紙的原因 連五天餐餐吃二碗  餐餐飯後有點心吃
其實在第三天開始少爺的臭臭裡就沒看到鋁箔了
但為了怕萬一還是硬給他嗑了五天
好不容易瘦下來的身體硬是又被我養肥了二公斤
我說這傢伙一定是故意的

星期二這天帶著少爺去照x光
因為少爺照髖關節是未滿一歲時
現在少爺四歲了想說在照看看關節有沒有怪怪的
所以趁著這次機會  連肚子順便拍
看肚肚裡還有沒有閃閃發光的東東
結果關節部份跟小時候沒二樣  肚子裡也沒怪怪的東東
真是好消息
不過關節的部份下次想請特休找中興的張仕杰醫生聽專業醫生的解析我會比較放心
總之現在少爺的肚子沒有其他異常的東東了
我也每天巡視廚房的東東 能吃的東西一定不放在少爺嗑的到的高度
這傢伙都不曉得阿母賺錢錢的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