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shiya最近愛上玩絨娃娃...
老是偷偷跑近我的房間看著我的絨娃娃搖尾巴..
而我老是因為他這樣而我把櫃子裡的娃娃一隻一隻的拿給他玩... 

最近的新寵之一....
在木柵動物園買的小老虎...
可愛度100%...咬勁70%
我收藏了三年....
為了看到兒子快樂玩耍的畫面...
狠下心來貢獻出去...
看他玩的很high...感覺很值得..


沒辦法自high很久的小孩...
才五分鐘就沒勁了....
眼神轉轉轉...
又想要玩別的玩具嚕....
最近溫差很大....
看他這樣躺在涼涼的地板上 感覺都涼涼的...



於是收起來近一年的墊子也出籠了...
久違的墊墊..顏色看起來真的很喜氣咧~


新寵之二的小熊...
感覺很不賴...
這小熊...
前男友送的...
toshiya很愛...他跟我要很久了
只是我一直沒給他玩..
最近....toshiya終於成功到手
因為得來不意  所以toshiya特愛...  
連早上叫我起來、下班回家迎接我都是咬這隻來找我咧~
果然..很珍惜哦


大紅色....
真的很適合奶油色..
這顏色我很喜歡...
只是...他會掉色...我不愛...
要準備換被套了..


這小孩真的幸福有暖暖的墊墊可躺...
我到現在還是睡木板床ㄟ...
床墊這東西....
我也想要....
要不然...你的分我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