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跟一隻小黑狗打架了

..結果我還是打贏了..

口亨!誰叫他跑來我這兇我

我又沒對他怎樣

看到我就衝過來咬我

被我咬到受傷他活該啦

不要看我好欺負

我兇起來可是不輸任何人的

 

To仔今天跟別隻狗打架了

其實…To仔以前不會這樣的

都是一隻小白害的

之前To是很”sula”

後來遇到這隻小白

他每次都會衝過來咬To

後來To只要看到有狗衝過來

就會本能的兇起來保護自己

這次打起來很嚴重

因為To仔把那隻小黑狗咬到受傷

因為我看到To仔滿嘴都是血

很糟糕..

果然To仔不是好欺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