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汁原味的手工皂
沒有添加任何香精的香皂
是我家老大特地幫少爺作的啦
Amy の小棧~~手工皂&塗鴉


基本上我狂愛用我家老大作的皂
很天然又有去角質的效果
少爺當然也很愛啊
用手工皂洗完澡的少爺毛色特美 
因為手工皂比較不會乾燥 所以少爺就比較沒有過敏的問題啦
這款皂友情價300...便宜啦...
應該可用一個月吧....我猜....




少爺最近異常活潑
不知道那根筋接錯
看到我那手工皂回來還以為我又買好吃的給他吃
一直跳跳
一副這估袋子裝的是我的零食的臉嗎
讓我看了又氣又好笑
而我在照像時他又一直來亂
好啦 送你啦 反正這條本來就是要給你用的
我好心送他 他居然聞一聞 偷舔二口就沒興趣了


真是現實 知道不好吃 就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