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下班回家 第一件事就是抱著少爺撒嬌

突然摸到異物  怪  怎麼少爺左邊大腿有異物突起
檢查發現皮膚紅腫 又有口水的痕跡
馬上打去掛號


醫生說 少爺被莫名的蟲蟲咬到  
先不用吃藥、打針 就先用噴劑治療
並觀察看傷口 只要他是局部的就ok
如果傷口擴散才需要打針、吃藥
而為了要避免傷口更嚴重  建議帶燈龍套
避免讓少爺舔傷口


難道我家出現會咬人的蟲蟲嗎
不然怎麼早上沒事  我一下班回來 少爺就多了傷口


這外用藥劑醫生很推薦  他說如果我被蚊子叮也可以用
任何皮膚問題都可用
還真是神奇的藥物咧



主要成份都是中藥 所以聞起來的味道、顏色跟肋樂很像咧



到醫院另一估目的就是要量體重 看少爺有沒有瘦一點點
一量果然  瘦了 0.4公斤  感動咧  有一點小小成績
醫生說 少爺因為骨架大所以現在身材不會很胖  但可以再瘦一點
只要瘦到看到腰身對關節的負擔就不會太大了
所以 我不期望瘦到30..只要35我就滿足了
加油加油往35邁進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