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很忙 因為一早就要起床去慈濟分會參加點燈
明明昨天公司聖誕趴搞得很累 一早還要起來去懺悔

所幸只有一估早上就結束
因為下午要帶少爺去SOGO晃晃
所以趕快衝回家看我的醫龍2、我的野蠻媽媽完結篇
由於太沉迷日劇 完全忘了要帶少爺出門這檔事
等我想起時已經2:30嚕
難怪我一直覺得有道視線一直在射我  原來是少爺啊

一到會場活動已經開始嚕
仔細看 果然是小狗子的天下  大狗子只有二三隻
我以為只有我跟布丁二隻黃金 沒想到還遇到一隻家教很好的黃金"強強"

強強超乖他阿拔叫他不能動他就不會動  叫他坐他就會乖乖坐
完全不用東東引誘他  那像我家這隻一定要吃的啦、玩的啦才會配合
不過還好 二隻狗子很配合的讓我照相
不過..二隻狗子後面後面怎麼有很多道視線咧


少爺的小小好友吉米也來插一腳 
少爺的頭比吉米大咧


雖然這二隻是好友  但最近這二隻似乎有心結
吉米最近不太愛理少爺
連照相都不想一起照嚕


來張少爺的獨照
沒FU~~~~~
少爺少爺你的毛毛何時能長出來、何時能瘦身成功
布丁又在偷看嚕


認真的狗子真美 不過強強真的頗美的
他的臉型比較像女生咧


最近吉米真的很怪  老愛趴趴走
他都沒想到他這麼小一隻 亂趴趴走萬一不見了怎辦
吉米拔會傷心死
吉米拔發現吉米又趴趴走  叫他回來罰站
口連哦~感覺得出來他很憂鬱
但誰叫你愛亂跑跑咧


整估活動到3:30結束  到底誰得獎我也沒仔細聽  
只是覺得報名的狗子才藝真的不多   怎麼不能現場報名咧
不然我也要幫少爺報 少爺一定能拿到第一名了
來估隨便亂頂就可以贏了

他可以頂熊


可以頂鴨子


可以頂球


也可以頂麵包超人


還可以頂很多餅乾


頂大的節牙骨


最後連大審婆都頂雞肉乾了


你說這樣隨便的亂頂頂  我家少爺能不拿第一名嗎


可惡~我的3000元禮券非走了
不管啦我也要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