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幫少爺作了新項圈
少爺毛漸漸長出來了 又帶上阿母的手作愛心  感覺特帥咧~

材料其實買很久嚕
只是一直沒有"心"想作
星期六晚上to阿嬤覺得很無聊  
作女兒的我為了讓阿母排解無聊 於是我找事讓他作
這估項圈因為要車的比較厚 對縫紉機新手的我算是一估高級的任務
所以我把材料整理一下 就請to阿嬤車嚕
作這東東花費的時間很少 只有短短的20分哦
說一下材料的部份:
在材料店買滴尼龍繩:1尺8元,作一條大概2尺不到  所以是16元
在材料店買滴扣環:30元 
所以一條項圈滴成本是:16+30=46...
便宜啊....比我買正牌滴便宜8倍咧~
果然 還是要手作才是~~
重點是...有to阿嬤真好  什麼東東都可以請他幫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