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三義勝興車站

這天與公司的同事出遊
其實我百般掙扎的在考慮是否帶兒子出門
後來直到要出發時被老弟唸了一下 
毅然決然滴包袱款款a 把兒子一起帶出門了
這樣也好  把兒子帶去我比較不會無聊
畢竟我不太愛交際應酬



這裡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來過無數次
不過從來沒有一大早就來這 
感覺 沒有人擠人的勝興車站  真讚

兒子先與地標留估影
不過  兒子a....你眼睛可以張大一點嗎?


同事A與兒子留估影
不過  感覺得出來 同事的手很努力的想把兒子的頭固定住


兒子與我
早上的勝興車子霧氣還沒消去
整個山城都瀰漫著霧  感覺有一種朦朧美



有廣角的相機拍出來的感覺果然很不一樣
新相機的色澤果然很亮


我換新相機了嗎?
當然還沒  前幾張都是出自友人之手
真正出自我手的是這一張啦
我就只愛拍大大的特寫
拍全景一向不是我的最愛


這次來到勝興車站 買了一包山城本舖滴檸檬佛手
本人我就愛吃蜜餞
所以一看到蜜餞這種東東一定會下手買
還好口感不賴 沒有讓我白花錢..
逛完小小的勝興車站 繼續往一站出發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