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炎炎是游水的好天氣
大約八個月沒帶少爺來游溪水了 我比少爺還興奮
這次來到騰龍山莊旁的小溪游水

這是Moly麻推薦來滴
原本Moly麻也要來 結果他要過母親節

到了目的地才驚覺  原來這裡我曾背著少爺偷偷來過
一年多前曾來這探勘過  但從未帶他來游  真是可惜


這裡還不賴
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對這二估小朋友來說已經夠游了
重點是他的水夠深
所以不會有人類來搶地盤


Ruru還是與往常一樣不愛咬他阿母帶來的球
他只愛to家的彈力棒球
所以ru家滴小黃啾啾球就由少爺負責帶回來了


這裡還有估好處  
就是有估大石頭  可以讓愛跳水滴少爺跳個過癮
飛起來了小兔崽


淺淺的地方還可以坐下  也不賴


不想讓阿母丟球的少爺  很奸詐的躲在對岸 不想把球送過來給阿母
看來他是看不起阿母走不過去的樣子


臭小孩玩逮到機會就想把愛球毀了
咬爛他也許是黃金的本能


游了一小時換地點
來到距離深潭約二十步的攔水壩玩
這攔水壩只有最上方比較適合玩


還沒下水少爺就把球給扔下去了
這二估小朋友很認真的看著球在水裡載浮載沉  還沒打算下去救球的樣子咧


水狗少爺最後還是不忍心愛的球待在下面  先一步下去救了


Ruru很認真的看著兒子下去救球  好像在思考到底要不要下去游一下的樣子咧


突然間  其中一顆球流下了下游的攔水壩
苦命的阿母冒著生命危險帶兒子去救球


Ruru在上一層看著救球母子檔在下游計劃要如何救球


搞了二十分鐘
終於救球成功
  少爺你是阿母心中永遠的第一名啊


救完球再換回去深潭繼續游
小倆口感情好 連游泳都要一同回來


感情好到少爺在作啥Ruru都會在旁相陪


但是  感情雖好  為了球  還是會有所摩擦
吵完架後   就變成這樣
Ruru看著少爺的球   少爺則開始護球
我想下次我不會再帶棒球出遊了


Ruru游到累開始黏起麻麻
在麻麻身上甩甩  黏在麻麻的背後
雖然麻麻的褲子都變濕濕的
但我想Ru麻一定不會在意的


游了三小時  少爺也累了  開始打盹
今天夠本了    
該換瑪利亞們去覓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