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溫泉區
我們來到清安豆腐街  準備來餵餵我們的五臟廟

免不俗再來跟地標照一張


這裡周圍的建築物跟內灣很相似
但完全沒有內灣的人潮 
這樣也好 不然小朋友們可能會寸步難行
這裡真的不大 店家算算才約十家而以吧 我想
在轉角非常顯眼的地方看到了這間店 標榜著手工的豆腐店
那今天就來吃看看這家吧


點了一堆豆腐後 回來看到小朋友已經不支倒地了
嘿~這張對焦對到鼻子跟椅子上嚕


來到苗栗一定要點的板條
板條不多 口味不重 印象中客家人不是愛重口味嗎
這一點也沒有客家的味道咧


豆腐丸子  這估小丸子小小一盤80元
口感如何 我忘了說 畢竟已經是二估星期前的事了 


香穌黑豆腐
跟一般的炸豆腐比起來沒啥二樣 只是 他是黑的
但因為太大一盤  所以二個人要把他吃完有點難度


對面店家買的臭豆腐
還不賴 我喜歡這估泡菜


雖然我們才二估人 但點了一堆豆腐
到後來真的是吃的有點難過
因為媽媽說:東西不能浪費  要吃完
所以還是很努力的把所有黃豆裝進肚
吃完只有一估感覺:天啊 真是自作虐不可活也
帶著滿滿的黃豆準備來去找個涼的來解渴

經過一個賣精品的店家
帶著小朋友不方便進去晃 怕到時候不小心我要把精品打包回家
雖然沒有進去晃 但留個影也不錯


這條街真的是名附其實的豆腐街
除了賣豆腐之外就是豆漿、豆花
都是黃豆製品 就已經裝了一肚子的黃豆了連飲料都是黃豆


少爺逛完整條街 他的表情正是我那時的心情寫照


裝了滿肚子的黃豆 帶著渴的要命的心情 
離開了應該會有一陣子不想在進來的豆腐街
繼續找點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