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shiya從小就沒上過什麼課程
他所有會的技能都是自己亂教的
老實說我以前也是奉行不打不成器的真理
我老是跟別人說:他會這麼乖是被我打出來的
講的我自己好像真的很暴力一樣~~哈
不過說老實話....其實我覺得toshiya真的從小就很乖(除了執著球這一點)
他小時候就只有長牙期亂咬過
過一歲之後到現在真的很少有被他咬壞的東西
更妙的是...他雖然是公狗
但幾乎沒有騎乘的動作產生...
即使是對方是一隻正在發情的狗子
他也只是聞一聞...用腳撥個幾下
然後就結束了.....
曾經想過...他是不是男生啊?
曾經想過...為什麼他會那麼成熟?
後來我得到一個結論~~
那就是...因為他處在一個24hr有佛經的環境
也就是說...他24hr都在修行啊......哈哈!

toshiy快五歲了...
最近在檢視自己的教法....當然很多是錯誤的.....
上課的目的是在檢討、是在改變我的錯誤觀念...
真正需要改變的不是toshiya....而是我.....
愛的教育真的很重要~~
請別跟我一樣用愛的鞭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