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爺最貴的玩具
星期一送到了
高效率真是讓人喜愛
馬上來讓少爺玩玩

阿母...這是啥 裡面怎有球球


怪....球球怎麼會在裡面
啊...嘴巴卡住....


吼吼~~~~球快出來....
我要球球...

好累咧.....拿不出來....放棄了
阿母買這估玩具來虐待我的
我還是喜歡玩我的小白

少爺看到這估新玩具感覺很新奇
他一直想要把裡面的小球拿出來
但拿不出來 還對玩具生氣
真是笑死我了


第一次看到少爺這樣會對玩具生氣
還連吼五、六聲
但這估玩具....少爺只玩十分鐘就把他放在角落生蜘蛛絲了
不行....我一定要好好培養少爺對這估球的感情
不然....只玩一次我會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