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帶著興奮的心情 準備要出發到water world戲水....
二隻寶貝因為悶太久..
所以在拔拔在發車的時候就一直趴趴走..
一直跳來跳去的...
似乎知道又可以出去玩了

沿路照著網路上的指標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一進停車場發現..原來已經很多狗拔狗媽帶他們的寶貝來嚕
真的人、狗爆多啊..都沒有位置可座...
馬上就先帶他們到他們愛的游泳池..
哇~~果然就想網路上看到的照片一樣..
好大的游泳池...
二估寶貝早已等不及了..
一直想往水裡衝...



因為離比賽的時間還早..
所以就先讓to仔下去暖暖身..
剛開始還不習慣這估大游泳池...
所以有點不知所措..
但一下就適應了...
泳池高度大概150左右吧..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狗拔狗媽一起下去與狗寶貝們同樂..


馬上到了比賽的時間..
to仔是第一組..
可恨..居然跟拉拉一組..強敵啊..
光看拉拉拔拿的那顆球就知道沒望了啦...
比賽分為五組..每組第一名可以進行冠軍賽..
因為是第一組的關系 所以我們還蠻保守的..
狗拔沒有下水跟寶貝一起游...
比賽開始..
拔拔馬上把球往水裡丟..
to仔馬上跳下水...
但沒看到球他又往回游=  =
我馬上叫他又把我手裡的球往水裡丟..
他才努力往終點游..
結果一切如我預期..游輸拉拉>"<
第二組開始 狗拔狗媽都下去跟狗狗一同游..
所以寶貝都很快就到達終點了..
唉..早知我也用這招..
算了算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
重點是to仔玩的很開心就夠嚕
比賽結束..果然..前三名都是拉拉啦...
鳴鳴..拉拉真強...跟拉拉比游泳...黃金只能靠邊站..


比賽結束後..
當然繼續讓他們游..
我說這次要帶他們來游個過癮、游到虛脫..




除了會游泳之外..
to仔又秀了他的絕招...
水中坐下mate...
因為water world的水比柏嶺還深..
所以剛開始to仔有點不習慣..
叫他坐下坐很久....
嘿...to仔好棒...拍拍手哦..


總不能讓to仔表演..
momo也秀一下..
最近學會的接球...
to仔看到也跟著跳...
請注意..在整個跳跳樂過程中..
有隻黃金也想參加.
但他還不會接..
所以球都被Mo或to接走了


不知不覺時間已到抽獎時間了...
唉..我自認為運氣不好..
覺得獎品絕對不會落入我手中..
果然..一切又如預期...
我又空空而回了...
因為to跟mo玩水玩很久了..
所以就先讓他們休息休息..
我順便來點估東西吃..
這次點了估火腿麵包(如果我沒記錯名子的話)
還蠻大蠻好吃的..
吃一估就會很飽很飽嚕..


吃飽喝足了...
二估寶貝也累了...
就決定來造...
本來想幫他們洗澡的..
但今天人真的很多..
要排隊排很久..
所以想說那先幫他們把水吹乾..回家在洗
馬上就來使用water world提供給狗狗的好福利...吹水機...
用了後只有估字可以形容....讚讚啦.....我也好想要一台>_<


一上車..
二隻狗就屬於昏睡的狀況....
尤其是Momo還睡到打呼..
to仔因為不習慣在車上睡覺..
就只是在車上打盹....
一回到家..喝估水....
二隻馬上躺平...
這二隻狗久沒被操....這次果然玩到虛脫..


很高興台灣又多了一估可以讓狗狗玩樂的地方....
這裡真的好玩.....
辛苦water world的每位員工..
多使拔、多使媽...你們是最棒的...
下次一定會再帶我家寶貝去....

狗朋友....


一到water world就馬上看到這五隻拉拉..
我一直覺得黑拉拉一定有血緣關系- -



小黃金:麻薯.....他在逗逗遊的時候看到我們在餵to跟Mo..馬上就坐下來..他也想吃...超口愛....
whisky先生......
他算還蠻紅的..為什麼怎麼說
因為他很活潑..很愛到處晃..到處跟狗狗交朋友
所以他拔就會一直喊他....
全場就不斷聽到他拔在喊他,超可愛..
不過..咱家Mo似乎對他有感覺 - -
Mo不愛跟狗狗打交道..
但他看到whisky居然會主動想跟他玩....
whisky先生的魅力比to仔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