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Mo不曉得從何時學會了接球...(一切都在他拔家學的)
今天在餵to仔時順便跟to玩我丟你撿的遊戲..
本來想Mo既然會接球了..
那接狗餅乾應該是沒問題...
於是就試著丟一塊...
結果....
他不會- - 他就任由餅乾打他的臉...然後才從地上撿起來吃..


怎麼可以這樣呢?to仔會的你怎能不會..
於是他的變態老娘燃起來雄心大志..開始教mo接餅乾....


mo的學習速度似乎比to慢了點..
他的臉被無數個餅乾打到..還是學不來...
唉..算了算了...to仔示範一次....

也許是有樣學樣..mo也慢慢上軌道了...
越接越順...越接越順...
終於....這小女孩學會了....
鳴...感動.....mo又學會一招了...
以後二兄妹可以一起玩我丟你撿的遊戲了......


下次我來教mo如何跟to一樣咬二顆球好了....
有目標才會有成長...
momo跟媽咪一起努力吧....


momo言:
吃東西不能好好吃一定要玩丟丟嗎?
玩球不能好好玩一定要丟丟嗎?
我的嘴那麼小怎麼學咬二估球?媽咪你不怕我烙a害嗎?
原來哥哥一路走來都是這樣接受魔鬼訓練的,哥哥你辛苦了....
to仔:唉....你才知我們老娘有多變態....現在還要叫我學咬三估球...當狗真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