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跟阿拔在冷戰
所以阿娘把我從阿拔家帶回來
鳴....
不能吹冷氣...
不能跟mo咬咬...
不能隨便趴趴走...
難得放假不能出去玩..
可是...回到家有估好處..
阿娘會把好吃的東東都拿出來點我吃..
雖然阿娘說要幫我減肥
但我還是有好吃的東東可以吃...
還是回到家比較好啦~~


嘿...阿娘買很久的大骨頭...
我終於可以吃了


連沒吃過的零食都有..
這估好香好好吃....


阿娘言:
沒有阿拔我也可以自己帶你出去玩...
明天先帶你去德安比賽...
你幫我贏回禮券....我就帶你去柏嶺游泳
晚上在帶你去逢甲看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