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岩川開起了攝影棚
麻豆就是...這群小朋友
這篇...言語不需太多  看照片就好

一號麻豆:少爺~








只能用一個帥字來形容我兒子



二號麻豆:Golden






Go等等...沒想到原來你滴眼睛那麼圓滾滾咧
連滴口水也可以滴的這麼口愛



三號麻豆:Moly






小孫女拍起來還蠻有氣質的滴



四號麻豆:阿


大片胸毛 看了很忌妒
你麻到底用啥給你補毛~



最大牌的麻豆: 王小Ru

他麻完全搞不定他


甚至出動Moly麻來一起服侍他


我完全拍不出好看的照片


只有搞笑的  
難到王阿Ru注定走諧星這一路了


不坐下就是不坐下


球跟食物沒有一個他有興趣的
Ru麻 我只能說你太溫柔 
連你精神訓話他一點也聽不進去


勉強拍出沒有那麼搞笑的


終於有張還有那麼一點小fu的

我想  等我真的有辦法拍出有氣質的王小ru
我的成就感才會瞬間提升



-----------------------------  分                隔                線  -----------------------------

題外話
上估星期Ru麻拋棄我們自己跑去泰國嘿皮~
還好他還懂得帶拌手禮回來
四隻口愛的大象
其實我每一隻都好想要


選來選去一直拿不定主意要那一隻
最後只好讓少爺幫我挑
沒想到我的心肝挑了我的最愛"紅色
這傢伙沒想到你真的懂我的喜好啊



最後
來一張拍失敗的阿勃勒
這真的是今年最後一次拍阿勃勒了
下次我一定會視而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