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
其實我對颱風天真是又愛又怕啊
我愛他是因為
會有風 涼涼的
我不會熱到頭昏昏
怕是因為
每次下大雨
我就不能出去尿尿了
因為雨超大 我出去都會濕濕的
就會變臭臭的 所以下大雨娘都不會帶我出去尿尿
我就要憋著不能尿尿
因為我是乖小孩 所以我不會在家裡尿尿
今天還好娘還是有讓我解放 
呼 我還已為我還要憋好久咧


颱風天
恨啊
雨超大 大到無法帶to去上廁所
每次一下大雨
我就很煩腦
因為帶to出去會不方便
可是又不能不帶他出去
因為他太乖了
無論如何他都不會在家上廁所
還好 有一段時間雨比較小
才敢快帶他去解決身理需求
唉 颱風天真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